华南农业博物馆陈列布展综合服务项目需求论证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723

华南农业博物馆陈列布展综合服务项目已进入招标文件编制阶段,为确保招标文件编制规范,需求合理明晰,2018年11月30日,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公室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该项目《用户需求书》进行论证。

会前,与会专家对16号楼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博物馆选址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论证会上,专家对项目《用户需求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和逐项论证,并就各自在博物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做了交流分享。

经过论证,专家一致认为,华南农业博物馆陈列布展综合服务项目用户需求书所提出的建设目标清晰,内容全面,技术标准明确,要求合理,符合博物馆建设潮流,符合陈列展览大纲需求。用户需求书中所列的采购预算合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956_副本.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