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行消防培训学习会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3

 

档案馆举行消防培训学习会

2018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安全体系建设,增强全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在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12月29日,档案馆邀请了学校维保单位的宣教专家吴世东教官来馆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吴教官通过大量的实例和图文介绍了火灾发生的特点、危害及防范措施,并针对档案安全防范的危险点为大家讲解了常用电器的使用和保养、遵守规则的重要性及火灾预防小知识等。参训人员针对档案管理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防范的具体环节踊跃提问发言,和吴教官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培训,使全馆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教育,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

   李梅馆长强调,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档案安全工作,始终把档案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确保馆藏档案实体及信息的绝对安全。(吴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