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双周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2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双周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2018年04月03日

 

  

 

    2018年3月30日下午,档案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双周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李梅馆长传达学校近期的二个重要文件,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还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然后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和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

    鉴于负责平台建设的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负责数字化加工的广州同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8日进驻档案馆,受李馆长委托,文书档案室林慕婵主任向大家汇报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和《数字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项目》2个包组最新进展情况和项目启动会准备情况,大家对第一期数字化经费拟加工的80万个A4页面和1万张A1基建图纸,如何分轻重缓急合理安排优先加工那个门类的档案进行讨论。(林慕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