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5

档案馆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05月08日

 

 

       5月4日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档案馆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党员们表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创新驱动发展要求”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争取尽快跻身国家“双一流”行列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