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华农-温氏”全面合作,12月4日下午,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总裁黎少松,董事、副总裁赵亮,副总裁、技术总监张祥斌等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在行政楼7楼中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座谈。

  温志芬表示,温氏集团从一个小型农场发展成为国内第一梯队的农牧企业,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帮助,30年来华农与温氏精诚合作、共同成长、相互成就的历程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现在,温氏集团正朝着“千亿企业,百年温氏,打造世界一流的农牧食品集团”的目标迈进,需要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凝聚更大的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黎少松对华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企业情况、与华农合作历程、取得的合作成果三个方面作简要介绍。

  李凤亮表示,华农与温氏的合作成果丰硕、意义巨大。今年是温氏股份创业40周年、也是双方合作30周年,今年7月,我校与温氏签署面向下一个30年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提升华农温氏的合作能级正当其时。希望双方继续互信互利,以创新思维、务实精神推动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强强融合、全域联动、创新机制、双向赋能,创造双方事业新辉煌,共同服务好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等国家和广东省重大战略。

  薛红卫高度肯定了双方过去30年来的合作成果,对温氏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双方要在现有人才培养、技术支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优化体制机制,发现痛点解决难点,找准核心发力点,相向而行,实现深层次产教融合,共同创造事业发展新辉煌,为国家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双方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温氏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部(研究院)、营销管理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动物科学学院、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团委、科创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温志芬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


文图/安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