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风险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文博馆元旦、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博馆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召开会议传达《华南农业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管理办法》《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馆领导在1219日的馆务会议上,对综治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内容作专题解读。并传达了1130日学校召开的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华南农业博物馆消防安全防火门更换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馆员要切实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意识,认真落实《华南农业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落实“网格化管理”。会议对文博馆2023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后,馆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档案馆、农博馆安全生产工作和重点安全区域进行了拉网式全面检查,重点排查消防、交通、电气燃气、安防和建筑等安全风险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反馈。跟进做好“周安全检查”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