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校园里的华南农业博物馆 ——记中山校友会“科普亲子行”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4

岭南春来早,樱花紫荆次递开。近日,华南农业博物馆迎来了中山校友会一行50余人。


校友们跟随讲解员,依次游览了农业历史、土壤与岩石、传统农具、动物、植物、林业、海洋、昆虫八个展厅,大家被写实的图文、珍贵的标本、逼真的景观、生动的影像所吸引,驻足观看,孩子们更是通过VR等互动设备,加深了对大自然的认识,深刻体验千年农耕文明。校友们纷纷表示,华南农业博物馆是坐落在“五湖四海一片林”美丽校园里的一座宝藏博物馆,要带更多的亲朋好友来参观学习。本次来访者中,既有毕业三十余年的老校友,也有近年才毕业的年轻校友,更有他们的孩子。


此次活动,是华南农业博物馆迎接115周年校庆,展示丰富馆藏资源而开展的亲子科普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校友在假期带着孩子一起回到校园,学习知识,增进亲情,重温大学时学过的专业知识,感受农耕文化的源远流长。活动将面向地方校友、行业校友会开展,持续到2024年12月31日,逢周六、日进行(节假日、寒暑假另行商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