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捐赠苗木,助力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

在这个繁花盛开的季节,天气初晴,又迎来一个植树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校友企业台山市迷迭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迷迭香、紫薇苗木一批,文博馆谢正生馆长、王茹副馆长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并为捐赠单位举办了捐赠仪式。他们表示,感谢校友企业的慷慨捐赠,这些苗木将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更多的绿色和生机。

在植树活动中,馆领导带领服务团志愿者种植苗木,在华南农业博物馆外围种植紫薇苗木,在东天井种上迷迭香、紫苏、薄荷等香草植物,这同时也标志着华南国家植物园城园融合体系华南农业博物馆生态科普宣教点的种植营建正式开启。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