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向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公室捐赠动物类标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249

320日,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向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捐赠动物类标本一批,共131件。其中包含穿山甲、豪猪等哺乳类剥制动物标本17件,猪骨骼、羊骨骼等骨骼标本4件,黄腹角雉、红隼、银鸥等鸟类标本110件。这是动物科学学院继20153月捐赠690件剥制、浸制和石膏模型标本后又一次较大数量的捐赠。

筹建办刘兴敏副主任代表单位向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黄庆生副院长和李海云教授等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动物科学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华南农业博物馆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承诺一定会妥善保存相关标本,为将来学生的实践教学发挥作用。

BS0A7357.JPG

华南农业博物馆项目自设立以来,得到了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生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兽医学院、海洋学院、园艺学院等学院和校友会、离退休工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资产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将华南农业博物馆建成一个馆藏丰富、地域特色和行业特色鲜明的博物馆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