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召开陈列大纲修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817

6月7日、8日,筹建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崔大方教授在3号楼205会议室先后三次主持召开了植物世界、林业资源与生产、动物世界、南海海洋生物、土壤与岩石、昆虫世界等六个展厅陈列大纲内容的修订会,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刘兴敏副主任与来自9个学院的23位专家及筹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筹建办刘兴敏副主任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的功能定位、基本情况以及筹建以来的工作。崔大方教授从整体上简要介绍了六个展厅的初步展览设想和标本收集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就陈列大纲初稿提出宝贵意见。会议上,展厅负责人就陈列大纲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在参观了部分藏品后,根据展厅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提出继续收集具有华南区域特色、学校特色的展品;陈列大纲的撰写要注意细节,体现专业性、知识性与趣味性,突出人与自然的关系。


2.jpg


最后,刘兴敏副主任、崔大方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珍贵意见对陈列大纲进行进一步的修改、补充和完善。


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