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碧玲女士向我办捐赠陶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1

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收集、丰富博物馆各类相关藏品,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学校、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10月16日,梁碧玲女士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姚景权先生的引领下向我办捐赠出土陶器5件。王恩奕主任向梁碧玲颁发了捐赠证书,他提出众人拾柴火焰高,博物馆的筹建工作亟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对所捐赠的物品进行细致的保管和利用。

梁碧玲一行在王恩奕主任陪同下参观了现有藏品,认为我办部分藏品极具岭南特色,期待我校博物馆早日建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