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赴中山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97

2019329日,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主任王恩奕一行赴中山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伴随着讲解人员的引带领,农博办王恩奕一行7人依次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翠亨民居展示区、孙中山生平史迹陈列、孙中山的亲属与后裔陈列、农耕文化展示区五个部分。参观期间,全体人员结合博物馆的建设、孙中山先生伟大的爱国情怀和“推翻帝制、建立共和”的革命历程展开了广泛的讨论。通过活动全体人员的心灵得到了洗涤,思想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增进了全体人员爱国主义思想,学习了博物馆的建设经验。我办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拥护党的领导,为学校博物馆的筹建工作尽最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