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赴龙川县礼堂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9

档案馆赴龙川县礼堂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2017年6月15日,档案馆梁鸣馆长一行5人到龙川县礼堂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华南农业大学驻村干部魏剑波、冯东东等同志陪同下,梁馆长等人来到扶贫户家中,与扶贫户促膝谈心,了解其存在的困难和之前所送制作腐竹机器等工具的使用情况及所送小耕牛饲养情况,给扶贫户带去风扇、灯、电饭煲等小家电,示范小家电使用方法,勉励扶贫户用好制作腐竹机器,早日脱贫致富。

       

        在驻村扶贫办公室,大家观看扶贫软件使用,查看贫困户扶贫档案,讨论《华南农业大学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是档案馆响应政府号召和根据我校扶贫工作计划安排,开展的一次有意义的外出慰问活动。

 

                       (文 林慕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