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布档案馆馆长任免决定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7

学校宣布档案馆馆长任免决定

2017年06月19日

 

校领导与档案馆工作人员合影

                                     

 

        2017年6月16日上午,档案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娜柯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学校任免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梅同志调任档案馆馆长,梁鸣同志调任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担任党总支书记。

        杨运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杨副校长充分肯定梁鸣馆长的工作业绩,梁鸣同志就任馆长一年多以来,有热情,干劲足,各方面工作有起色,有发展,组织完成巡视整改、规范档案安全管理、档案库房扩建,档案信息化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为学校档案馆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杨副校长随后介绍了新馆长李梅同志的基本情况,曾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和马列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经验丰富,希望全馆人员支持配合新馆长,同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为新馆长出谋划策,并对新馆长和档案馆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梁鸣同志用“感谢+缘分”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档案馆一年多工作的感悟和收获,同时希望大家支持新馆长的工作,齐心合力完成今年档案各项工作任务。

        新任馆长李梅同志作任职讲话,她说:感谢学校和学校领导的信任,很高兴能到档案馆工作。档案馆经过大家多年的辛勤建设有了很大的发展,取得很突出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有信心在杨校长的领导和支持下,带领和团结全馆同志,齐心协力继续把档案馆的工作做好!档案工作是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而自己在这方面是零基础,我会以小学生的姿态虚心向大家请教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恳请大家多多帮助。经刚才杨校长、梁馆长详细介绍,我还很高兴知道档案馆是一个和谐进取集体,我会虚心向大家学习、细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沟通交谈,用心做好服务,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益,促进档案工作上新台阶。

        吴副馆长和职工代表先后发言,肯定梁馆长为学校档案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主动配合新馆长工作,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的档案事业进一步的发展。

 

                (文 林慕婵/图 谢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