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新貌喜迎八方学子,百年传承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6

校史新貌喜迎八方学子,百年传承共创美好未来

2017年09月20日

                                                               

     

          

         9月18日,我校校史展览馆结束了对17级入学新生的第一阶段的爱校荣校教育参观活动。从14日至18日,校史馆讲解员已接待新生超过8000人次,开展了近百场校史讲解活动,本月23、24、30日三天校史馆还将继续为第二批新生进行讲解。届时,校史馆为每一位新生都奉献上了一场华农学子的百年校史文化大餐。

 

 

        经过多次修订和完善,今年校史展览馆展板更新工程在暑期全面展开。在原来展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更新,展馆布局和内容都有较大调整和补充,极大地丰富了校史馆现有资料并突出展现了百年办学的新成就。校史展板于新生参观前两天全部上墙完工,如期实现了既定目标。

 

 

 

        对于即将开展新生讲解的师生来说,这既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时刻,同时又面临着极大的挑战。校史馆师生连夜赶出讲解提纲和音频讲解录音,发给讲解员进行强化训练。最后,校史文化宣讲团的讲解员们不负众望,怀着对母校深深的热爱,满腔热情高质量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讲解任务,新同学们对师兄师姐流畅、精彩的讲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17级公管学院的一位王同学在参观完校史馆后感慨道:“原来华农还有这么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建筑,取得那么多的成果,果然没有来错学校!”17级动科的陈同学说:“这是我来到华农参观校园最有收获的一次活动,以后还会再来仔细看看。”( 文\图 档案馆 陈源)

  (责任编辑:李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