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运东副校长到挂点包片单位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员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安排,12月4日,杨运东副校长带队对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导,牵头责任单位保卫处戴育滨处长参加督导。会议在档案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杨运东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峥嵘副处长、档案馆直属档案部书记李梅馆长对各自支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会议记录本、工作台账等资料,肯定了两个挂点单位贯彻《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工作及特色做法,对两个单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回应指导。

      最后,杨运东副校长就两个挂点单位如何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档案馆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采取多种 形式进一步做好校史人物的挖掘工作,为学校冲击“双一流”、教书育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三是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对离休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颐养天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离退休工作处李付经处长、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了督导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