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档案工作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档案综合管理年度评估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8

省直单位档案工作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档案综合管理年度评估

2017年11月03日

 

 

 

    11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档案局陈竞亚副局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研究馆员带领的省直单位档案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档案综合管理年度评估评审工作。 

 

杨运东副校长向陈竞亚副局长演示我校毕业生照片查询系统  

 

     档案综合管理年度评估汇报会于档案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柯友良研究馆员主持,专家组全体成员、杨运东副校长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陈竞亚副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省档案局自2006年以来在全省开展档案年度评估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大家对新形势下我省档案工作的开展多提建议和意见。随后杨运东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档案局及同行一直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及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专家组对学校档案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要求档案馆全体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配合专家组做好此次评估工作。

    档案馆馆长李梅从基本概况、档案保管保护条件、档案管理工作、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评估组专家实地考察档案馆的总体情况  

 

    随后专家组成员分组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档案库房和查阅室,对档案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重视档案工作、档案业务工作扎实、归档渠道畅通、发掘馆藏资源成效显著等,同时也对我校档案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杨运东副校长对评估专家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档案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深度挖掘校史文化资源,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档案管理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档案馆 图/宣传部方玮 校报学生记者 朱紫晴 符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