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春先生向我办捐赠白垩纪植物化石标本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84

为了丰富馆藏资源,我办一直在校外内发动捐赠倡议,向广大师生校友寻求藏品征集线索。108日下午,在我校“农业农村部畜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刘文字常务副主任的引荐下,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公室主任王恩奕一行前往收藏家李冠春先生家中接收捐赠的白垩纪植物化石标本8块。

王恩奕主任代表学校向李冠春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其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期间,双方就博物馆文物的征集和鉴别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李冠春先生对我办的藏品征集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文物鉴藏家李冠春先生生于文博世家,文博系统出身。曾担任巜收藏》杂志官方网站、《古玩世界》、《收藏与投资》鉴定专家。现担任“南海博物馆”、“骆越博物馆”、“大观艺术馆”等多家国家注册博物馆和艺术馆理事、顾问、鉴定专家。在文物鉴藏方面有很高的造诣,2016年荣获广东省文化遗产保护突出贡献人物奖。(文/图 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吴志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