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博物馆被命名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93



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公室积极申报,广州市科协推荐,广东省科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华南农业博物馆被命名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4年)

华南农业博物馆历经5筹建,2019119日正式揭牌,是广东省唯一以农业和农业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4835平方米。华南农业博物馆现有广东农业文明史、传统农具、土壤与岩石、植物世界、动物世界、昆虫世界、林业资源与生产、南海海洋生物8个常设展厅,展览面积3200多平方米,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可满足不同参观人群需求。华南农业博物馆将充分利用此次机遇,不断完善科普基础设施,提高科普服务能力,积极面向广大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开展公益性科普活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