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农业农村局一行到我馆调研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118

421日上午,南沙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朝阳一行6人前来我馆调研博物馆建设、运行及管理情况,农博馆筹建办主任王恩奕,筹建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倪根金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农博馆各个展厅,并就具体问题与我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中,谢朝阳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南沙现代都市农业实验园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园展厅的设计构想。王恩奕代表农博馆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农博馆筹建的背景及过程,分享了在博物馆建设、藏品征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经验。倪根金教授建议实验园展厅以沙田围垦作为特色进行重点展示,并积极申报中国农业重要文化遗产项目。

谢朝阳副局长表示,此次交流为南沙现代都市农业实验园建设提供了参考,希望未来两单位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和提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