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馆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9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学校机关党支部支委选举(补选)的工作指引,1021日上午,文博馆教工党支部在三李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成员,会议由谢正生同志主持。

谢正生同志首先介绍了支委会选举的流程,大会通过了《文博馆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文博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并介绍了六位候选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按照选举议程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委委员5人。选举结果,由谢正生、王茹、谢继红、曾卓凡和张丽红五位同志当选为文博馆教工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会后,党支部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批准、备案。(文/张丽红  图/曾卓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