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馆教工党支部和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追寻华农校友刘琴西的革命故事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84

根据机关党委的组织生活指引,为促进党建引领业务的融合提升,2020129日上午,文博馆教工党支部和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三李楼207会议室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广东省党史宣讲团讲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杨党校主任,作《刘琴西其人其事》的专题辅导党课。两位党支部书记谢正生、张阳武同志共同主持会议。

据资料,粤东先烈刘琴西曾于1915年就读广东省立农林试验场。杨党校主任对刘琴西同志的史料,做了大量的编研工作。党课报告分别从出生永安县城花园刘及刘琴西家谱、求学广州农林试验场、革命浴血奋战粤东北、我们向刘琴西学什么等方面,详细介绍刘琴西烈士的革命事迹。

通过联合组织生活会,密切了支部联系,增进了党员之间对校友革命故事的了解、强化了初心与使命教育。双方党支部还将加强交流、深化在挖掘校友党建史料方面的合作,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提升。(文/张丽红 图/艺术学院 谢智俊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