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馆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65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也是我校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创建绿色学校活动的认定年。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和环境育人的功能,312日植树节,文博馆党支部结合接收土沉香树苗捐赠的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创建绿色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总务部、林风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共植友谊树。活动在华南农业博物馆大楼后山户外展区进行,有30余人参与,共种植土沉香40株。既是药用植物活体标本保存,也是作为我校通识课程认知实践的平台,用于华南植物知识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宣讲素材。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吴志辉 / 图:宋伊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