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博物馆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67

阳春三月,紫荆绽放,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当日,华南农业博物馆举办妇女节专题开放日活动,为女性同胞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开放当日共接待参观人数近800人,团体参观6批。校长刘雅红和副校长蒋育燕陪同广东省审计厅一行参观了农博馆,传统农具展厅的农具引起了她们对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赞叹,动物、海南海洋生物展厅栩栩如生的标本让她们叹为观止,她们认为华南农业大学能有这么一个藏品丰富的博物馆是值得骄傲的事,并表示有机会还想再来参观,细细的观赏、学习。


在互动环节,参与活动的观众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参观者们纷纷表示在这儿体会到了优秀的传统农业文化与丰富自然资源相结合的巨大魅力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华南农业博物馆满满的爱意。


此次开放活动是华南农业博物馆本学年的第一次开放日活动。华南农业博物馆将按照开馆计划举办更多的活动,探索通过互动、讲座等多种方式更好地发挥科普示教功能,提高社会影响力。(文/刘崚嵘 吴志辉 图/宋伊然 李雨键 唐琬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