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37

 

 

2021年3月25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王云兰馆长一行4人来校交流,校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谢正生馆长、王茹副馆长在农博馆三李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会上,谢正生馆长对河南农大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沿革、华南农业博物馆的建设进程以及两馆馆藏资源等况。双方围绕内机构设置、博物馆展陈创新、档案数字化、档案宣传以及规章制度建设等话题进行广泛交流。

会前,河南农业大学客人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校史馆,并向农博馆赠送了纪念品。

 





                                (文/曾卓凡  图/吴志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