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发布者:农博馆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8

1、参观者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入馆,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

2、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腐蚀性物品、代步工具(滑轮、溜冰鞋等)、宠物、超大件行李等物品入馆。

3、严禁在展厅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及进行非授权的商业拍摄行为。

4、参观时禁止大声喧哗和追逐打闹,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以免影响他人参观。

5、禁止触摸展品,严禁爬靠或挤压展柜,以防玻璃破裂,造成展品损坏和身体伤害。

6、衣履不整者、醉酒者及精神性疾病患者谢绝入馆。高龄老人、残疾人士、幼儿等特殊人群须由成人陪同方能入馆。

7、自觉爱护馆内展品、展览设备、公共服务设施等,如有损坏,须照市场价或评估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监护人须恪尽监护人责任。

8、进馆参观实行免费存包制度,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9、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咨询服务电话:85280289/85281162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