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19


 

 

5月10日下午,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按学校专题会议要求,在三李楼2楼会议室组织专家组,召开了华南农业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项目现场验收会。咸春龙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本次专家组验收会,充分发挥了农博馆专家技术委员会的作用。由以广东中医药大学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馆长蓝韶清研究员为组长的九位专家组成的项目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实施单位、监理单位有关项目的立项与运行情况、项目实施和监理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合同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对照设计方案、竣工图、项目实施完成清单等验收材料,专家组到农博馆现场进行了细致查验。经集中讨论,专家组认为农业博物馆陈列布展服务项目验收资料符合验收要求;项目经试运行,系统稳定,基本符合用户需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咸春龙副校长最后作会议总结。他感谢专家组为此次现场验收所做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要求项目实施方、监理方等相关单位要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整改,做好项目完善工作。文博馆要继续努力,做好项目的后续结算等工作。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及原农博馆筹建办主要负责人等项目验收工作组成员、项目实施单位和项目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曾卓凡、谢正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