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档案馆来访交流

发布者:文博馆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10

 

 5月 11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档案馆苏瑛馆长一行 3人来校调研交流。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谢正生馆长、王茹副馆长和各部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谢正生馆长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沿革、文博馆机构设置、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与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和有效做法。双方围绕档案管理机制、档案数字化、档案接收与征集以及档案监督检查工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化友谊,共同推动高校档案工作内涵式发展。

广东海洋大学客人还实地参观了解了档案资源在华南农业博物馆、校史馆的服务利用。

 

 

 

                       (文/图  曾卓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1 华南农业大学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电话:020-8528 1162

访问人数:1000

公众号:华南农业博物馆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